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美国亚利桑那州一女子与丈夫发生争吵后竟杀死自己两个孩子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各地 > 正文  2021-05-18 13:56:08 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当地警方16日称,美国亚利桑那州一女子因钱与丈夫发生争吵后,用切肉刀杀死了自己的两个孩子。

据报道,这名女子名叫井上由衣,今年40岁,目前已经因一级谋杀被捕。警方称,这名女子当地时间15日早驱车来到警察局,告诉警察说她听见有声音告诉她让她杀死自己孩子。随后,警察在其公寓中发现了两名死亡的孩子,其中一个是7岁大男孩,另一个是9岁大女孩。

警方表示,当时两具尸体被放在地毯下面,身上受伤严重,包括许多撕裂和切割伤口。随后,警察在女子的车里发现了一个装有血迹斑斑的衣服的袋子,里面还有一个6英寸(15厘米)长的切肉刀。警方称,证据证明这把刀正是这起凶杀案的凶器。

报道称,女子表示不相信自己杀死了孩子们,还说她“不记得了”。

警方表示,女子的丈夫被证实当天凌晨0时30分便因与妻子争吵离开了家。他表示自己离开公寓的时候孩子们还在熟睡,当时并不担心妻子会伤害他们。

网友评论

网友:太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