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每日热讯!8岁娃误喝卤水交警护航6分钟送医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各地 > 正文  2023-03-10 10:50:07 来源:千山晚报


(资料图片)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姜旭)一名8岁男孩误喝有毒液体,家长向交警求助……昨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通安全管理局获悉,3日18时许,在立山广场岗,立山交警大队执勤警力及时为一辆私家车开道,仅用6分钟,便将误食有毒液体的8岁男孩送到医院就医,确保其生命安全。

据了解,当时,立山交警大队辅警解帅与曹战正在立山广场岗进行晚高峰执勤。突然,一辆私家车停在解帅面前。“驾驶员告诉我,车上有一名8岁男孩误喝卤水,十分危险,希望我们能帮忙开道,赶紧送医院。”曹战说,了解情况后,他立即将情况通过对讲机进行上报,并驾驶警车为私家车开道。途中,通过与指挥中心联系,保持道路畅通,仅用6分钟,便将男孩送到鞍钢总医院。“一开始是孩子的父亲抱着孩子,但是由于太着急,先去的是成人急诊。后来孩子的父亲抱不动了,我便赶紧接过孩子,将他送到儿科急诊。”解帅说。

最终,经过及时救治,孩子脱离了生命危险。医生表示,幸亏送医及时,否则后果不堪设想。随后,二人回到岗位继续进行执勤工作。

交管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如果遇到困难,可第一时间向交警求助。鞍山交警将第一时间伸出援手,全力相助。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