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每日资讯:商场女款夏装抢“鲜”上市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各地 > 正文  2023-03-10 10:55:59 来源:千山晚报


(相关资料图)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田桐蔚)近几天,我市气温稳步走高,市民纷纷脱去冬装,换上轻薄服饰。记者在我市各大商场看到,虽然大多数人刚刚穿上春装,但各大品牌的夏装已经迫不及待地抢“鲜”登场了。

短袖T恤、雪纺裙、牛仔短裤、防晒衣……昨日,在站前商圈的多家大商场,夏季款式已经穿在了模特身上,被不少店家摆在了最显眼位置。记者注意到,这些夏季服饰以质地轻薄、颜色明亮的特点,吸引了不少逛街市民的目光,上前看看样式、摸摸质地。“商场里这季节变换也太快了,感觉前几天还在卖春装,一眨眼都变成夏装了。”一位正在女装区挑选的女士感叹,她本想买些时下可穿的春款服饰,但商场里全新的夏季服饰的漂亮款式和充满活力的颜色,让她忍不住挑选起来。“春装也得买,但夏装这么好看,要是有合适的提前买上也行。”她说。

记者了解到,相对于已经开始让利促销的春季款式来说,这些全新上架的夏款大多没有折扣,只有个别店铺推出了95折左右的会员折扣,或者新款多倍积分,这让夏装的销售情况与春装相比稍显逊色。“这些都是这周新到店的款式,全是我们品牌今夏的最新款式。”一位女装销售人员介绍,今年该品牌的春夏新款价位基本与去年持平,目前上架的材质以纯棉、真丝和麻料为主,颜色以粉色、橘黄等色彩为主。但相比价格更实惠的春款,夏装销售还未到火热阶段,热销期还要再过几周。

相对于夏季女装的抢“鲜”登场,记者在男装和童装区域看到,所售商品还是以春季风衣、T恤、休闲卫衣、卫裤为主,只有少数品牌开始上架短袖T恤。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