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焦点热门:关爱女职工 发放优惠卡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各地 > 正文  2023-03-10 09:47:27 来源:鞍山日报


(资料图)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王渝荐)6日,铁西区商务局以“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契机,联合铁西区妇联、教育局、各街道等女职工较为集中的单位开展促消费系列活动,给区内女职工发放优惠卡,在关爱女职工健康生活的同时进一步促进消费。

本次活动是铁西区全季嘉年华的一部分,铁西区商务局组织辖区17家门店参与本次女性消费季活动,涵盖食品、服装、日用品、家居、汽车各类产品,真正实现“吃喝玩乐游购娱”一站式服务。其中,联营公司四楼针织、服装、鞋帽商场、夕阳红商场盛装开业,全场7.8折优惠;苏宁生活广场内的苏宁影城29.9元(包含1张电影票+1份卖品),所有影片通看(VIP影厅除外);苏宁易购衣物免费清洗护理;大润发超市凭会员卡到店消费38元(含以上)可至服务台领取早餐杯1个(现场办理会员卡可获得69-15元线下优惠券一张)。女职工于怡瑶说:“收到这个优惠卡我挺惊喜的,里面涵盖的范围非常广,总会有在消费中能用上的地方,降低了我们的消费成本,希望这类的‘福利’更多一些,我们也更有消费的动力。”“这次活动,一方面是向区内广大女职工表达节日祝福,让她们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另一方面也是给铁西区的商家们创造机会。”铁西区商务局副局长孙佩伟介绍,希望进一步释放消费潜能、稳定经济增长,营造出“政府搭建平台、商家踊跃参与、群众主动消费”的良好经济氛围,用实际行动温暖区域市场活力。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