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北大荒在哪里?北大荒集团是央企还是国企?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各地 > 正文  2023-01-18 13:28:08 来源:

北大荒在哪里

北大荒旧指中国黑龙江省北部在三江平原、黑龙江沿河平原及嫩江流域广大荒芜地区。总面积5.53万平方公里。指黑龙江嫩江流域、黑龙江谷地与三江平原广大荒芜地区。她的北部是气度不凡的小兴安岭地区。

北大荒集团是央企还是国企?

北大荒集团是国企。北大荒农垦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北大荒集团,前身为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地处我国东北部小兴安岭南麓、松嫩平原和三江平原地区,辖区土地总面积5.54万平方公里。 现有耕地4448万亩、林地1362万亩、草地507万亩、水面388万亩,下辖9个分公司、108个农(牧)场有限公司,978家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

关键词: 北大荒在哪里 北大荒集团 北大荒集团是央企还是国企 北大荒农垦集团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