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厦门市疾病预防控制局 揭牌仪式上午举行 天天报道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各地 > 正文  2023-06-05 20:52:15 来源:闽南网


(资料图)

今日上午,厦门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揭牌仪式举行。此举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推进我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市疾病预防控制局主要承担疾病预防控制、传染病疫情应急处置、公共卫生监督等职责任务。它的成立标志着我市的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建设进入新发展阶段,对助推卫生健康工作职能进一步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方向转变具有重要意义。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姚冠华在致辞中表示,市卫生健康委、市疾病预防控制局将在市委、市政府的直接领导下,聚焦提升精准防治能力,加快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健全以疾控机构为骨干、医疗机构为依托、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为网底的工作格局,推动我市公共卫生事业再上新台阶。(记者 匡惟 通讯员 陈艳丰)

关键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