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新时代 新鞍钢】鞍钢集团8个项目获第十三届中东国际发明博览会大奖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各地 > 正文  2023-03-24 09:42:41 来源:鞍山新闻网


【资料图】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姜帅)在近日举行的第十三届中东国际发明博览会上,鞍钢集团8个参展项目全部获奖。其中,2个项目荣获评委会特别嘉许金奖,4个项目荣获金奖,2个项目荣获银奖。

荣获评委会特别嘉许金奖的项目是:鞍钢股份炼钢总厂刘铁的“绿色RH-TB真空高效处理设备关键技术开发与集成应用”、鞍钢矿业鞍千矿业公司许广明的“皮带轮轴承在线更换工具及使用方法”。荣获金奖的项目是:鞍钢股份热轧带钢厂曲晓东的“超大型船舶用钢应力控制技术”、鞍钢集团钒钛(钢铁)研究院韩振宇的“一种过共析钢轨及其制备方法”、本钢板材炼铁总厂张守喜的“高炉液压系统快速检修技术的研发与应用”、鞍钢矿业齐大山铁矿马连成的“胶带系统安全技术、控制技术研究”。荣获银奖的项目是:攀钢成都先进金属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陈炼的“转炉铁水加石灰生产含钙钒渣及其浸出方法”、鞍钢矿业能源管控中心于代林的“大型液压圆锥破碎机智控系统研制”。

关键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