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环球热资讯!社区不畏难!第一时间解决废旧太阳能热水器漏水难题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各地 > 正文  2023-03-17 12:52:23 来源:鞍山全媒


(资料图片)

维修现场。

15日,在立山街道和源北社区工作者、网格员以及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474栋二单元严重漏水情况被解决。看到恢复干净整洁的楼道,居民们都为楼上楼下辛苦忙碌的工作者们点赞。

维修现场。

上午9时,源北社区网格员在巡查时,发现474栋二单元不知道谁家漏水,水从楼顶一直流到地面,十分影响楼内居民正常通行。网格员进行实地核查后发现,是楼顶的一个太阳能热水器漏水。接到消息后,源北社区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对该单元的每一户居民逐户进行电话排查,并将消息发到居民群,但是联系到的住户都表示这不是自己家的。但水一直在流,关不上水阀就解决不了流水问题。

维修现场。

社区马上向立山街道进行上报,立山街道办事处城建科工作人员、社区书记崔星、志愿者们一同来到现场。此时,楼道门口已经有了积水,爬到楼顶发现热水器漏水情况比较严重,需要马上把水阀关闭。经检查发现漏水热水器是废旧不用的,在找不到热水器主人的情况下,工作人员用铁丝将水管卡死,避免热水器再次漏水,大家忙碌了两个多小时终于将流水止住。

维修现场。

与此同时,源北社区工作人员逐户在未接通电话的居民家门贴上了通知,并温馨提示户主,出门前及时关闭家中的上水阀门,并查看家中水表情况,及时将不用的太阳能热水器拆除。居住在该单元的居民张君说:“漏水这事发生后我们都发愁,没想到社区这么快就帮我们彻底解决了,而且看着他们楼上楼下的忙碌,真正为居民办事情,真是特别感谢。”

源北社区党委书记崔星说:“我们始终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以服务辖区居民、及时帮助居民排忧解难为己任,立足本职工作,为居民提供更贴心、更周到的服务。”

作者:张子律

关键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