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夜间管理不打烊 疏堵结合护航“夜经济”|新视野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各地 > 正文  2023-03-17 11:44:03 来源:鞍山全媒


(资料图)

随着天气转暖,夜晚户外经济开始活跃起来。为有效预防露天烧烤蔓延,切实解决露天烧烤带来的油烟污染、噪音扰民以及占道经营等问题,近日,台安县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对城区内占道经营烧烤摊点进行专项整治,进一步规范夜间市容环境卫生秩序。

执法人员耐心地向占道经营的烧烤商贩宣传相关政策法规,引导商贩文明守法经营,对其进行劝离。对多次违规的商贩坚决予以取缔,依法登记暂扣其违规经营物品。一系列行动让群众和烧烤经营业主看到城管部门整治乱设烧烤摊点的决心,打消了违规经营业户的侥幸心理。

台安县综合行政执法队将持续加大烧烤摊点占道经营的整治力度,发现违规行为严格制止,通过高频次的检查和强有力的说服教育,让广大经营商贩能够更好地守法经营,为百姓提供一个舒适、健康、良好的生活环境。

作者:苏仲闯

关键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