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专场招聘满足纺织服装企业用工需求|世界新消息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各地 > 正文  2023-03-17 08:38:35 来源:鞍山日报


【资料图】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战风)14日,由鞍山市人力资源和就业服务中心、海城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海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部门联合举办的纺织服装企业用工专场招聘会在西柳义乌国际服装城举行。本次招聘会旨在为海城市纺织服装产业链企业解决用工需求,促进重点人群就业,为农民工、专业技能人才、就业困难人员等各类有就业意愿的劳动者提供“零距离”对接帮扶。

招聘会现场,求职者们热情高涨。“特别高兴在家门口就能面对面找工作,专场招聘会岗位匹配度高,可选择的空间大,求职成功率会高很多,更重要的是薪资待遇好,用工单位离家近,工作生活调配能更灵活。”西柳镇求职者郑宇红说。

本次招聘会共有翔鹭化纤(海城)有限公司、成盛热电、海城宏泰纺织印染有限公司等7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纺织服装研发设计、财务、行政、纺织工等岗位1000个,吸引了800余名求职者到场咨询及登记意向,共接收简历650份,533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招工难、就业难”问题。

本次招聘会同时开通了线上招聘模式,海城市融媒体中心通过“最海城”视频号进行招聘直播,线上观看招聘会直播人数超3.9万人,主播与求职人员网上互动交流,让不方便到场的求职人员实现“云求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