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当前消息!群众咨询速转速答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各地 > 正文  2023-03-17 08:56:24 来源:鞍山日报


(资料图)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侯冰冰)9日至15日,市委政法委、市委政研室、市委网信办、市委编办、市直机关工委等5家单位走进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平台倾听百姓诉求,共计接听群众诉求99件,直接答复61件,分转38件,现场办结率61.62%。

有群众反映,在海城市购买民用燃油三轮车已经安装黄牌,是否还需要办理其他牌照。工作人员接到诉求后,立即提交工单并转派到海城工作站,工作人员立即电话联系诉求人,告知诉求人黄牌是可以正常在路面行驶的牌照,另一个牌照是自用证牌照。回访诉求人表示非常满意。

有群众反映,在鞍山市铁西区购买房屋办理落户,不清楚房屋归属哪个街道社区,希望相关部门告知房屋所属街道和社区名称。工作人员接到诉求后,立即提交工单并转派至鞍山市铁西区繁荣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接到诉求后立即核实诉求人房屋地址,查询所属街道和社区,电话联系诉求人并告知。回访诉求人表示非常满意。

工作人员还对医保个人账户管理、参保缴费、社保卡申领、失业保险金申领、物业管理等热点难点进行现场解答,对于不能现场解答的问题,及时进行分转,尽快给予答复。

针对近期市民关注的医保个人账户管理、参保缴费、异地就医、医保结算等热点问题,市医保局和市医保中心将在下周走进12345平台,举办医保专题周,现场接听群众来电,重点解决群众医保方面的诉求。

关键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