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热头条丨助力清扫温暖“城市美容师”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各地 > 正文  2023-01-29 11:55:04 来源:鞍山日报


(资料图片)

28日,铁西区大陆街道黎明社区甜蜜爱心志愿服务队的青少年志愿者主动加入清扫鞭炮屑的队伍,助力环卫工人清扫路面,并把温热的奶茶送到环卫工人手里。

当日8点半,7名青少年志愿者齐聚铁西区大陆街道黎明社区,与环卫工人一起拿起扫帚、垃圾袋等,分散到黎明小学附近楼群,清扫地面上的鞭炮碎屑和垃圾。7名青少年志愿者在寒风中认真清扫,体会到了环卫工人的辛劳和不易。志愿者小吕告诉记者,得知志愿团队组织帮助环卫工人清扫的活动,他立即报了名,希望尽自己一份力量帮助他们,共同守护美好环境。

鞍山一中的乔缨茹和鞍山五中的许恒郡用压岁钱给环卫工购买了饮品,把温热的奶茶带到现场送给环卫工人,为他们驱散严寒。手捧奶茶的环卫工人连声道谢,说这样的新春礼物温暖、贴心。

铁西区黎明社区甜蜜爱心志愿服务队队长刘丹表示,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燃放后的纸屑,增加了环卫工人的工作量,她在群里组织了帮助环卫工人清扫活动,以接龙的方式号召大家积极参加,引导更多人关爱他人,温暖辛苦的“城市美容师”。

全媒体记者 吴迪迪

关键词: 黎明社区 大陆街道 地面上的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