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年后“菜篮子”货丰价稳-世界百事通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各地 > 正文  2023-01-29 11:44:31 来源:鞍山日报


(资料图片)

昨日,我市一大型超市里,不少商品纷纷打出特价,吸引顾客选购。随着春节长假这几天的“消化”,不少市民纷纷出来填满“菜篮子”。目前,肉、蛋、菜、副食等商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水果价格略高,一些品质好的特价商品很受青睐。 全媒体记者 李亮 摄

超市持续促销 拉长春节热销期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李页雯)春节长假过后,许多超市促销活动依旧。昨日,记者走访多家超市发现,礼盒、糖果、饮品等商品仍然在打折促销。商家表示,近期客流量也不少,将一直持续到元宵节,超市在此期间将持续促销,吸引顾客选购。

昨日中午,记者在一家超市看到,陆续有顾客在选购零食等商品。市民卢先生表示,原本没打算买零食,看到许多零食仍在促销,随手买了些。元宵节家人还要再聚,看超市活动挺多的,就提前采购了许多食品。

记者在超市内看到,各类食品和日用品仍然是促销价格,29.7元3瓶的某品牌咖啡促销价19.9元,34.9元一组的某品牌饮料促销价20.9元,72元一箱的牛奶降至59.9元……前来选购的顾客络绎不绝。一位销售人员介绍,一些组合装的食品销量不减,很受顾客青睐。

记者了解到,不少超市抢抓节日消费的“尾巴”,点燃了“后春节经济”。超市内的促销商品琳琅满目,啤酒礼盒、蜂蜜礼盒、杂粮礼盒等均被摆在显眼的位置,很多商品还贴上了促销的标签。商家表示,之所以降价,主要是为了多卖点,通常在元宵节前会有一波销售小高峰。现在促销降价,将拉长春节的热销期。

关键词: 琳琅满目 价格稳定 这几天的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