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关东山是指哪里?关东山干饭盆是啥地方?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各地 > 正文  2023-01-17 13:26:03 来源:太原热线

关东山是指哪里

吉林省山区 关东山指的是吉林省山区。关东,现今指代东北地区。 “关东”作为汉字文化圈的地理专有名词源自中国先秦时期,泛指函谷关以东的地区,但随着时代变迁,“关东”在中国的意涵有所变化,自明代,“关东”泛指山海关以东的地区。

关东山干饭盆是啥地方

关东山干饭盆是吉林省长白山山脉江源县境内。关东山干饭盆是“死亡之谷”的代名词,关东山以前是指以长白山为主,吉林南部山区的地域范围,山高林密,时常有野兽出没,被人称之为“虎狼之地”。 “干饭盆”是地名,位于吉林省长白山山脉江源县境内,里面据说有九九八十一盆,大盆套小盆,盆盆相连、盆盆相接。

关键词: 关东山是指哪里 关东山干饭盆 关东山干饭盆是啥地方 关东山干饭盆是指哪里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