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大金湖在哪里?大金湖适合什么时候去最好?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各地 > 正文  2022-10-24 15:24:06 来源:太原热线

大金湖在哪里?

大金湖在福建省三明市。

大金湖的全称是大金湖国家地质公园,它的主体景观是丹霞地貌,除此之外,还有花岗岩地貌景观和其他人文景观,这些特殊的地貌景观造就了大金湖景区别具特色的自然风景,动态与静态相结合,水和湖互相环绕,因此它也被称之为“天下第一湖山”。

福建大金湖国家地质公园作为我国的5A级景区,除了造型各异的地质景观外,还有种类多样的珍稀动植物,以及具有悠久历史的寺庙、古墓和文化遗迹等,其著名的景点有上清溪、泰宁古城、金湖、甘露岩以及八仙崖等。因为该地具有优越的气候条件,所以一年四季都适宜游玩。

大金湖适合什么时候去最好?

南宁大金湖适合六月份,大热天去比较好!湖上的一线天夏天去最好!!!六月份还不是最热的时候,所以去的时候不至于很晒了,祝你们玩的开心。如果七八月的话,要防中暑哦!

关键词: 大金湖在哪里 大金湖适合什么时候去 南宁大金湖 大金湖几月去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