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澳洲圣诞岛在什么地方?圣诞岛到底是个什么梗?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各地 > 正文  2022-10-24 13:35:38 来源:太原热线

澳洲圣诞岛在什么地方?

澳大利亚的圣诞岛属于澳大利亚海外领地,总人口中有63%的居民为华人,位于爪哇岛以南360公里,澳大利亚西北1400公里处,面积135平方公里,人口1960人(2008年),官方语言为英语,华人间通行粤语。

圣诞岛到底是个什么梗?

很多中国人在微信的地区‌‌‌‌‌‌‌‌‌‌一栏填的都是圣诞岛,所以变成了一个梗。圣诞岛其实是基里巴斯共和国的一个环礁湖岛,目前记载的人口仅为1.但是很多中国人在微信的地区‌‌‌‌‌‌‌‌‌‌一栏填的都是圣诞岛,所以变成了一个梗。

圣诞岛是一个位于基里巴斯的环礁湖岛,总面积600平方公里,其中陆地面积363平方公里,属于基里巴斯共和国领地,圣诞岛是地球上最小的岛屿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大的环礁湖岛。

关键词: 澳洲圣诞岛 澳洲圣诞岛在什么地方 圣诞岛到底是个什么梗 圣诞岛在什么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