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北京有几个机场?去北京玩哪个机场方便?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各地 > 正文  2022-09-26 14:54:35 来源:太原热线

北京有几个机场?

1、北京有六个机场,其中两个是首都国际机场和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其余四个是军用机场,即西郊机场、南苑机场、沙河机场和良乡机场。其中,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是最新最大的机场,被定位为大型国际航空枢纽。

2、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是一个大型国际航空枢纽,将于2019年9月正式投入运营。大兴国际机场的正式启用意味着北京将成为世界上第一个拥有双国际枢纽机场的城市。由于其庞大的规模和极其困难的施工技术,它也被英国卫报誉为“新世界七大奇迹之首”。

3、首都国际机场是中国乃至亚洲最繁忙的机场。仅在181年,游客吞吐量就达到1亿人次,居世界第二,亚洲第一。此外,首都国际机场连续九年成为全球第二繁忙的机场。

去北京玩哪个机场方便?

“去北京玩,主要选择机场是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距离市区各个景点和游玩地点都很近。”

关键词: 北京有几个机场 去北京玩哪个机场方便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首都国际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