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天涯海角在哪个省?为什么情侣不能去天涯海角?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各地 > 正文  2022-09-26 14:35:50 来源:太原热线

天涯海角在哪个省?

“天涯海角在海南省。天涯海角游览区位于海南省三亚市西南方向23千米处,位于三亚湾和红塘湾之间的岬角上。总面积为16.4平方千米,其中陆域面积10.4平方千米,海域面积为6平方千米。因景区两块巨石分别刻有“天涯”、“海角”及郭沫若先生题写的“天涯海角游览区”而得名。”

为什么情侣不能去天涯海角?

因为情侣去的只是天涯,只是浪漫天涯一把后肯定分手,他们还没有到达古代所称的真正海角,海角是海枯石烂的地方,海角真正的所在地在崖州区角头村,也就是现在的梅联村,这里最多老人来过冬,回头看看一辈子走过的世界,这里既能看日出,也能看日落,是三亚最好的看日出曰落点,这才是走过一辈子能发誓言的地方。

关键词: 天涯海角 天涯海角在哪个省 为什么情侣不能去天涯海角 海南的天涯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