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长沙有什么好玩的地方?长沙是几线城市?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各地 > 正文  2022-09-26 14:29:37 来源:太原热线

长沙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1、橘子洲从古时候就是知名的旅游景点,这里也是长沙市民平日玩乐的地方,橘子洲是湘江中心的一个细长细长的小岛,不过面积还是挺大的,普通人想一天时间玩转都是不可能的。

2、太平街是长沙知名的一条美食街,来这里游玩,就必须是吃吃逛逛,在这里你不仅能吃到长沙的特色美食,长沙臭豆腐和糖油耙耙,还能了解到很多古建筑,这里有贾谊故居、长怀井、明吉藩王府等古建筑,特别推荐大家住在太平街里,街道两侧的小巷子有很多的旅馆可供各位选择。

3、长沙摩天轮是长沙知名的景点,坐在上面你可以俯瞰整个长沙市,远近知名的景点和建筑在这里都能一目了然,摩天轮最高处距离地面120米,旋转一周是20分钟,可同时容纳360人。

长沙是几线城市?

湖南长沙是新一线城市。2019年,15座新一线城市依次为成都、杭州、重庆、武汉、西安、苏州、天津、南京、长沙、郑州、东莞、青岛、沈阳、宁波、昆明。

关键词: 长沙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长沙是几线城市 新一线城市 新一线城市有什么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