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张家界是哪个省份的旅游景点?张家界游玩需要几天合适?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各地 > 正文  2022-09-26 14:27:24 来源:太原热线

张家界是哪个省份的旅游景点?

张家界并不是一个省,而是湖南省的地级市之一,地处北纬28°52′至29°48′、东经109°40′至111°20′之间。张家界位于湖南省西北部,澧水中上游,属武陵山区腹地。

张家界风景区是我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也是湖南省张家界市新开辟的旅游热点。这里的异峰巧石、山泉飞瀑、深林奇树及珍禽异兽共同组成了一幅幅相映成趣、妩媚动人的自然绝景。

张家界游玩需要几天合适?

3-4天。

张家界主要的三个大景区游玩3-4天比较合适,其中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也叫武陵源)精华景点游览完需要2天时间,天门山5-6小时(即大半天),大峡谷玻璃桥半天,芙蓉镇和凤凰古城游玩1-2天,住宿1晚。

关键词: 张家界是哪个省份的 张家界是哪个省份的旅游景点 张家界游玩需要几天合适 张家界游玩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