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天天新消息丨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鞍山提供四百多个岗位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各地 > 正文  2023-03-25 10:53:15 来源:鞍山新闻网


(资料图片)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刘晓峰)为加强事业单位人才队伍建设,持续优化人才队伍结构,积极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全省事业单位拟集中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8662人,我市提供四百多个岗位。

此次招聘涉及我市的岗位中,有不少县(市)直、乡镇和街道的岗位,其中以综合类岗位为主,同时还包括不少教师岗位,大部分岗位对专业有一定的要求。此次招聘对象为符合招聘基本条件和招聘岗位具体资格条件的普通高、中等(职业)院校2023年应届毕业生及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此次招聘以应聘人员登录辽宁人事考试网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网上报名实行诚信承诺制度,符合招聘基本条件和岗位资格条件的应聘人员,认真阅读报名承诺书并确认后,填写《辽宁省事业单位2023年集中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进行网上报名。应聘人员可在2023年3月27日9时至3月31日24时登录辽宁人事考试网,填写报名信息。笔试时间为2023年5月7日(星期日),上午8:30—10:00职业能力倾向测验,上午10:00—12:00综合应用能力。考试在全省各省辖市设置考区。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任何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广大应聘人员要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关键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