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观天下!这个春天共赴一场车展“盛宴”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各地 > 正文  2023-03-21 16:56:45 来源:鞍山新闻网


(资料图)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田桐蔚)由鞍山市新闻传媒中心(集团)主办的2023春季汽车展将于23日在鞍钢体育馆盛大启幕。看车方便快捷、购车价格实惠、服务贴心到位……大馆车展在钢都市民间,一直拥有极高的口碑。20日,记者采访了解到,春季汽车展即将开展的消息一经发出,便引起了众多市民的热切关注。“上下班路程比较远,就想给自己买辆车代步,但是去4S店一家家看还挺麻烦,大馆要办车展了,我正好可以一道都看全。”市民高女士近期想购置一台新车,由于平日里工作比较忙碌,休息的时间也不愿意往4S店跑、挨家看也很费体力。“从去年开始,就盼着能有让我来一次就把主流车看全的大型车展,终于是盼来了。”高女士兴奋地说。“我第一辆车就是在大馆车展买的,现在这辆车已经‘上岁数’了,打算换辆新能源的车,新车我还想来展会上买。”市民赵先生说自己是大馆车展的“铁粉”,只要大馆办车展,都要来看看。“车型比较全,而且现场气氛也好,最重要的是价格合适。”赵先生说,之前朋友买车也会推荐他们来大馆车展上看看,这回自己换新车也必须在展会上买。“这回主要看新能源车,大馆车展展出的车型都是主流的,热度高的品牌和车型都有,现在新能源和国产车是趋势,我特别期待这次车展”。

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各汽车品牌均十分重视每年的第一场大型展会,前来参展的多位展商表示车展上将会推出大力度的优惠活动。同时,展会进行期间,还有汽车消费补贴。两项优惠政策相结合,市民们在展会上购车,无疑能够享受到更大力度的购车优惠。本次展会共有30多家主流品牌共同参展,合资品牌、自主品牌齐全,年度首场大型车展将给钢都市民在春季里带来一场“汽车盛宴”。

关键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