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居民“家门口”享受文化盛宴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各地 > 正文  2023-03-21 17:01:14 来源:鞍山新闻网


(资料图)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王琳)16日记者获悉,市艺术剧院组成文艺轻骑兵小分队,深入铁东区山南街道福康社区开展文化惠民演出活动,为辖区居民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春日文化“大餐”。

演出当天,演员们为社区居民献上了歌伴舞《好运全都来》《壮丽航程》、诗朗诵《我的工友——雷锋》《读中国》、黄梅戏《女驸马》片段、小品《开会》、歌曲《异乡人》《军旗飘飘》等节目,引得台下居民掌声不断。

福康社区党委书记马凤侠表示,此次惠民演出是采用社区提供场地、剧团组织演出、群众家门口看戏的模式,不仅把高水平高质量的文艺演出奉献给居民群众,同时让文化的种子深深扎根基层,丰富了社区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唱响时代主旋律,弘扬社区正能量,满足了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

关键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