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环球快播:​ 凛冬已过 春装上市步伐加快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各地 > 正文  2023-02-09 11:00:39 来源:鞍山日报


【资料图】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田桐蔚)虽然近期天气依旧较冷,但商场里却呈现一派“春意盎然”景象。昨日,记者走访看到,短外套、衬衫、连衣裙、衬衫等质地轻薄、颜色亮眼的新款春装已经批量上架,吸引了市民前去选购。

春款风衣、薄款小西装、碎花连衣裙……在站前商圈的商场内,不少女装品牌将春季最新款服饰穿在了模特身上。在男装区域,多款春季衬衫也取代了之前厚重的冬装外套,挂在了店铺C位。这些春季新款普遍颜色清新,以纯白、淡蓝、浅绿、浅粉为主,但也不乏一些饱和度较高、相对亮眼的果绿、玫红等颜色。价格方面,大部分品牌给出了新款8到9折的促销活动。走在商场里,给人一种春意盎然、生机勃勃的感觉。“立春后,室外最低气温还是0℃以下,但来商场里就感觉像是春天来了!”逛商场的市民周女士说,虽然来商场并没有购买春装的打算,但看到商场里款式丰富的新款春装,还是忍不住挑选起来。看好了一件打底衫和一件衬衫,还是挺喜欢的,想着现在买可以先穿在外套里,等过几天天气暖和了再单穿。导购建议她加入品牌会员,就能享受9折优惠,价格上也可以优惠了一些。

据一家女装品牌的导购介绍,春季新款从春节左右就陆续上市了。因为之前天气比较冷,再加上过年买新衣,大部分人选择适合时下气温的款式,所以新款春装的关注度并不高。立春过后,天气转暖速度加快,更多顾客前来挑选新款春装了。目前上市的都是初春款式,适合10℃以上的天气穿着。等到3月份,短裙、雪纺裙等更加清凉的款式会成为主打。“新款直接购买基本没有太大力度的优惠,顾客购买时,我们会推荐他们加入会员,能够享受9折左右的优惠,同时还有会员积分。近阶段商场应该还有促销档期,预计届时折扣力度会更大一点。”该导购表示。

关键词: 新款春装 春意盎然 不乏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