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巧克力“促销战”打得正酣-今日要闻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各地 > 正文  2023-02-09 10:48:34 来源:鞍山日报


(相关资料图)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李页雯)逢年过节,超市会大打促销牌,以各种优惠促销活动吸引消费者。昨日,记者走访多家超市发现,借春节消费余热,不少商家大力开展巧克力的促销活动,一波接一波优惠活动持续吸金。“过年买了些糖果盒巧克力,价格虽没仔细算,但隐约记得当时的折扣没有现在大。”市民王女士表示,德芙盒装都在促销,39.5元降至29.9元,一盒便宜将近10元。看到还有礼盒装,一盒便宜20多元,现在买很划算。

在一家超市内,各种品牌的巧克力被摆在显眼的位置,有费列罗、德芙等顾客熟悉的巧克力品牌,正在开展促销,陆续有顾客驻足选购。促销人员介绍,大部分巧克力品牌参加了促销,有便宜三五元的,也有便宜十多元的,一些价格相对高的礼盒促销力度更大一些,部分会便宜20元以上,促销价格在100元以内的礼盒十分畅销。

一些商家表示,相比糖果,巧克力热卖“战线”拉得比较长,从年前预热销售到现在,持续了近2个月。和之前相比,目前巧克力促销活动要更大一些,一定程度上提升了不少销量。

关键词: 一定程度上 逢年过节 记得当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