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焦点热议:360名网约车司机就地过年保障春节运力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各地 > 正文  2023-01-18 10:44:27 来源:鞍山新闻网


【资料图】

本报讯(缪冰 全媒体记者 马莉莎)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360名网约车司机主动选择留在鞍山,就地过年,保障春节期间我市网约车出行需求。为了感谢他们的坚守,昨日上午,市金蚂蚁网约车公司向司机们发放包括米、油、口罩、消毒液、车用春联、福字等物品的过年大礼包。

在发放现场,记者看到,工作人员帮助司机在车内贴上春联和福字,并将米油和其他物品搬到司机的车上。收到新春问候的网约车司机个个喜上眉梢。司机谢尚志开心地说:“公司变着花样儿送温暖,异地春节更有温度。春节运营既可以服务百姓,又能多赚钱,错峰回家同样高高兴兴过大年。”

市金蚂蚁网约车公司目前拥有网约车360台,从业人员420人。春运期间,返乡、游玩、探亲访友的乘客明显增多,该公司将按照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的要求,加大火车站、客运站、旅游景区、商超等场站的运力调度,对订单进行实时智能监控,加大夜间订单安全提醒,并持续实行24小时安全值班,全力保障春节期间我市的网约车出行。

关键词: 从业人员 交通运输 喜上眉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