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河北工业大学在天津哪个区?河北工业大学是双一流大学吗?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各地 > 正文  2023-01-18 10:52:37 来源:太原热线

河北工业大学在天津哪个区

河北工业大学地址在天津市北辰区西平道5340号。

河北工业大学前身为创办于1903年的北洋工艺学堂,之后相继更名为直隶高等工业学堂、直隶高等工业学校、直隶公立工业专门学校、河北省立工业专门学校、河北省立工业学院、河北省立工学院、河北工学院。

1951年与北洋大学合并为天津大学,1958年恢复重建,1962年与天津工学院合并为新的天津工学院,1971年复名河北工学院,1995年定名为河北工业大学。

河北工业大学是双一流大学吗

河北工业大学是双一流大学,河北工业大学是一所以工科为主,工、理、管、经、文、法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河北省属骨干大学,是进入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校。

关键词: 河北工业大学 河北工业大学在天津哪个区 河北工业大学是双一流大学吗 双一流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