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观点:春节前夕检查民生设施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各地 > 正文  2023-01-18 10:45:17 来源:鞍山新闻网


(资料图片)

本报讯(全媒体首席记者 杨峰)春节临近,为确保春节期间人民群众的安全,进一步做好全市燃气、供水、供热的安全工作,近日,市住建局分组深入燃气、供水、供热企业,开展隐患排查,加强执法监督。

市住建局成立了由分管领导带队,公用事业管理科、供暖办、执法队以及燃气专家、水务专家、供热专家等10余人的督导检查队伍。检查组深入到各县(市)区的燃气、供水、供热企业随机抽查,现场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隐患排查整治台账等情况。重点查看了燃气企业按照《鞍山市燃气安全整治“冬季雷霆攻势”行动工作方案》开展工作的情况。

春节期间,住建部门会持续加大燃气、供水、供热、供电的安全宣传和安全检查,督促各企业加强值班值守,确保企业安全生产,保证全市人民度过祥和平安的春节。

关键词: 现场检查 人民群众 应急预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