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南非第二大城市是哪里?开普敦是哪个国家的首都?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各地 > 正文  2022-10-21 10:32:07 来源:太原热线

南非第二大城市是哪里?

南非第二大城市是开普敦。开普敦因其美丽的自然与地理环境而被称为世界最美丽的城市之一,亦成为南非其中一处旅游胜地。开普敦是西开普省的经济中心,所以成为了整个区域的制造业中心。开普敦中心地区位于开普半岛的北端。山的地势形成了一个有如碗形的地区,被近乎直角的峭壁所包围,两旁为魔鬼峰和狮头峰。

开普敦是哪个国家的首都?

开普敦是南非立法首都。

开普敦(英语:CapeTown),南非第二大城市,西开普省省会,开普敦都会城区的组成部分,南非国会及很多政府部门亦坐落于该市。开普敦以其美丽的自然景观及码头而闻名于世。开普敦因其美丽的自然与地理环境而被称为世界最美丽的城市之一,亦成为南非其中一处旅游胜地。开普敦拥有南非第二繁忙的机场——开普敦国际机场,是世界旅客到南非的主要渠道之一。

关键词: 南非第二大城市 南非第二大城市是哪里 开普敦是哪个国家的首都 南非立法首都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