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好来宝是哪个民族的即兴诗?花儿是哪个少数民族的民歌?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各地 > 正文  2022-09-22 15:08:10 来源:太原热线

好来宝是哪个民族的即兴诗?

好来宝是蒙古族的即兴诗。好来宝又称好力宝,蒙古语译音,蒙古族曲艺之一。用蒙古语演唱,有固定的曲调,有一定的韵律。”

花儿是哪个少数民族的民歌?

回族 花儿是属于回族少数民族的民歌。1、花儿是广泛流行于我国青海、甘肃、宁夏、新疆、西藏等西部省区的民歌,被誉为大西北之魂,是国家级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花儿起源于甘肃南部的临夏,岷县等山区,居住在这里的汉、回、藏、东乡、保安、土、撒拉等各族群众只要有闲暇的时间,都要漫上几句悠扬的花儿。2、花儿发源于甘肃临夏,由于流行的地区不同,而且在发展过程中受到西北各民族文化的影响,因此形成不同的流派和艺术风格,六盘山花儿就是其中的一种。

关键词: 好来宝是哪个民族的即兴诗 好来宝是什么 花儿是哪个少数民族的民歌 花儿是哪个少数民族的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