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卢旺达是哪个国家的?卢旺达可以娶几个老婆?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各地 > 正文  2022-09-22 13:57:33 来源:太原热线

卢旺达是哪个国家的?

卢旺达是非洲中东部的一个主权国家。卢旺达西面与刚果民主共和国交界,东邻坦桑尼亚,北与乌干达接壤,南连布隆迪。卢旺达的官方语言为卢旺达语、英语、法语和斯瓦希里语,国语为卢旺达语,部分居民讲斯瓦希里语。居民56.5%信奉天主教,26%信奉基督教新教,4.6%信奉伊斯兰教。

卢旺达可以娶几个老婆?

卢旺达是一夫多妻制。卢旺达是落后的农牧业国家,被联合国确定为世界最不发达国家之一。农牧业人口占全国人口的92%。由于人口增长过快和战争的影响,粮食自给不足,年缺粮30%左右。

一夫多妻制是一个男子同时与几个女子保持夫妻关系的婚姻形式。这种婚姻形式在世界各民族中较为普遍。在中国古代是一夫一妻多妾制,妾地位低于妻,妾只能算奴婢。

关键词: 卢旺达是哪个国家的 卢旺达可以娶几个老婆 一夫多妻制 农牧业国家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