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西安摔碗酒在哪里?西安摔碗酒是什么酒?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各地 > 正文  2022-09-16 14:36:38 来源:太原热线

西安摔碗酒在哪里?

永兴坊美食街

“西安摔碗酒在永兴坊美食街,也就是西安新城区东新街尽头北面,城墙中山门旁。”

西安摔碗酒是什么酒?

米酒。最近抖音摔碗酒真的超火,不少小伙伴看完都表示想去西安一趟,感受一下这个摔碗酒现场的氛围。其实就算是平时不爱喝酒的小伙伴也可以尝试一下哦,因为摔碗酒其实就是米酒啦,5块钱一碗口味香甜醇美,主要是喝摔碗酒图的一个吉利好寓意。

说起这摔碗酒,是陕西南部岚皋县接待尊贵客人的一种仪式,双手把倒满酒的碗举过头顶,心中默默许愿,然而把酒一饮而尽,碗口向下用力一摔。摔碗一响,口中大喊:“碎碎(岁岁)平安!”清脆的摔碗声,摔走烦恼,摔走晦气,摔出豪迈,摔出福气。

关键词: 西安摔碗酒 西安摔碗酒在哪里 西安摔碗酒是什么酒 西安摔碗酒多少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