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3辆满载新鲜蔬菜的爱心货车从湖北省南漳县出发!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各地 > 正文  2022-04-14 16:06:39 来源: 湖北日报

大米、土豆、洋葱、胡萝卜、包菜……4月13日上午,3辆满载新鲜蔬菜的爱心货车从湖北省南漳县出发,星夜驰援千里之外的上海。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上海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南漳县相关部门积极调配和筹集保障物资,精心挑选南漳县本地农特产品,加班加点分选、称重、分袋包装,确保援赠物资第一时间送到上海人民手中。“每辆货车安排两名司机,中途不停车,预计明天(14日)凌晨抵达上海普陀区。”南漳县商务局局长付祖杰说。

据悉,该批新鲜蔬菜共60吨8000份,从品种、质量、安全、包装等方面都进行了严格把关。“在分拣、打包过程中,我们在包装袋上都有打孔,保证蔬菜透气性,确保把最新鲜、最优质的物资送到上海同胞的手中。”湖北美联商贸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张琴介绍,在此过程中,南漳县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还对所有蔬菜和分拣仓库环境进行了抽样检测,确保援赠物资的安全。

与蔬菜一同驰援上海的,还有一些小卡片,印刷着“卞和故里出宝玉 此去东方护‘明珠’”等口号,体现了南漳人民暖暖的情谊和齐心抗疫的决心。

关键词: 湖北南漳 爱心蔬菜 驰援上海 蔬菜爱心货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