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5天物流信息都没有变化是怎么回事?官方客服:疫情影响派送时间将延长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各地 > 正文  2022-04-14 16:01:35 来源:华商网

4月13日,市民刘女士向华商报反映,称自己4月8日网购1斤椰枣,当日从河北沧州发货后,至今已经5天物流信息仍显示“快件离开沧州转运中心发放西安中转”。因自己购买的为食品,担心长时间在途中变质,刘女士随即联系了承运的中通快递,但官方客服表示,因受“上海市、西安市涉疫情交通管制影响,包裹可能会延迟派送”。

随后,华商报记者分别联系了中国邮政、圆通速递、韵达快递等,工作人员均表示,受疫情交通管制影响,快递派送时间会延长。“好多快递都在半路卡着呢!”4月13日下午,西安市团结南路一家菜鸟驿站内,平时挤满取件人的驿站内只有两个人,堆放待取快递货架也上有不少空白区域,驿站负责人称,最近受疫情影响,快递在路上的时间比往常增加很多,需要市民耐心等待。

关键词: 疫情影响 西安快递派送时间 快递收发 河北沧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