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 把电梯当厕所男子行为惹怒业主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各地 > 正文  2023-03-29 10:50:49 来源:千山晚报


【资料图】

外卖小哥送餐后在小区电梯里干了一件龌龊事,发现问题的居民看完监控后觉得非常恶心,愤怒之余选择报警。

26日,位于高新区辽宁科技大学附近一小区发生了一件让居民烦心的事。当天晚上七点半左右,一位居民乘坐电梯回家,一进入轿厢就闻到一股刺鼻的味道,低头再看,轿厢里还有一滩泛黄的液体,这位居民当即感到非常恶心。回家之后第一时间刷鞋,同时向物业打电话投诉。物业人员赶到电梯间立刻进行了打扫。不少居民推测:有人把他们的电梯当做卫生间了。

业主通过监控查看终于找到了这件事的“主谋”:一名头戴黄色头盔、身穿迷彩套装的健壮男子。这名男子在当天晚上7点18分进入电梯,到25楼后打开电梯门将一个塑料袋送出去,随后低头查看自己的手机。在电梯下降过程中,这名男子居然对着电梯门开始小便。到达一楼时,这名男子迅速离开,只留下电梯轿厢内一摊污秽。因为这名男子一直戴着口罩,所以从监控中无法看到他的真实样貌,这让居民很气愤,同时也担心电梯会出现故障,随后物业选择报警来处理这件事。

据小区居民介绍,小区虽然有门禁和物业,但因为送餐和快递出入频繁,遇到这样素质低的送餐小哥还是让大家非常无语。目前,居民已经通过订餐人的快递单子查询送餐人,并准备在送餐平台对其进行投诉。不过居民依旧担忧:就算我们投诉成功将他的账号封禁了,但他重新注册一个就行了,对他没有任何处罚。更重要的是,如果电梯因为他一次“方便”闹出安全隐患的话,想让他负责维修可太难了。

全媒体记者 李军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