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客户高度认可!鞍钢股份荣获广汽传祺2022年度“优秀供应商”称号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各地 > 正文  2023-03-10 14:51:16 来源:鞍山全媒


(资料图片)

近日,在广汽传祺供应商表彰大会上,鞍钢股份荣获广汽传祺2022年度“优秀供应商”称号,标志着鞍钢的产品品质和服务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自鞍钢集团与广汽集团于2012年11月首次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鞍钢股份坚持以客户为核心,以质量为根本,以服务为导向,开展多维度、多领域的项目合作,成为广汽传祺坚实的后盾。

据介绍,一直以来,无论是新车型试模验证,还是批量生产规模交付,鞍钢股份从技术支持、供应链保障到属地化服务,为传祺汽车新车型的面市和生产提供了大力支持。同时,鞍钢股份还在资源保供、产品质量稳定性控制等方面持续为客户助力。面对客户订货时间紧等突发情况,鞍钢股份更是为其开辟绿色通道,全力优化运输方式,并组织技术人员到现场为客户解决问题,用精准服务提升客户的满意度,为其构筑可持续发展供应链作出了积极贡献。

鞍钢股份汽车钢营销(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鞍钢股份获此荣誉,既是双方合作共赢的见证,也是企业开启新一轮发展的精神动力。未来,鞍钢股份将持续做好供应链服务。在新车用材和结构设计上,推动高强钢在车身、座椅等方面的应用,完成鞍钢集团战略协议目标任务,与客户共同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

作者:姜帅

关键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