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死亡之海的沙漠是哪一个?死亡之海在我国哪个省?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各地 > 正文  2023-03-07 11:21:47 来源:太原热线

死亡之海的沙漠是哪一个

死亡之海是塔克拉玛干沙漠。塔克拉玛干沙漠面积非常大,风沙活动剧烈且温度高,水资源匮乏,大多进入到里面的人都非常难活着走出去,所以被称为死亡之海,这也是对人们的一种警示。 塔克拉玛干沙漠: 整个塔克拉玛干沙漠东西长约1000余公里,南北宽约400多公里,总面积337600平方公里,分布在新疆四个地区界内:巴音郭楞、阿克苏、喀什、和田,是中国境内最大的沙漠,故被称为塔克拉玛干大沙漠。

死亡之海在我国哪个省

罗布泊位于中国哪个省罗布泊:位于中国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东南部湖泊,由于形状宛如人耳,被誉为“地球之耳”,又被称作“死亡之海”。

关键词: 死亡之海 死亡之海的沙漠 死亡之海在我国哪个省 塔克拉玛干沙漠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