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蹲守4小时抓获省外逃犯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各地 > 正文  2023-02-22 14:59:09 来源:千山晚报


(相关资料图)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姜旭)昨日记者获悉,市公安局千山分局深入开展全警追逃工作,最大限度压缩在逃人员活动空间,竭力清除社会治安隐患。日前,汤岗子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省外逃犯。

据了解,今年1月,汤岗子派出所在工作中获悉,一名涉嫌诈骗的省外逃犯何某于近期从深圳偷偷返回鞍山。派出所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围绕该线索开展侦查,2月1日成功锁定了何某的藏匿地点。当天下午,为了避免打草惊蛇,派出所组织两组抓捕民警在何某家附近进行蹲守。蹲守了4个多小时后,民警于当日夜晚发现了何某的身影。何某刚从家门探出头时,就被埋伏在周围的两组民警迅速控制。

何某被控制后,民警发现其已经联系好了外逃车辆,而刚刚的开门探头就是为了查看周围情况,以方便逃跑。

经审讯,何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 社会治安 打草惊蛇 活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