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焦点消息!铁西区与辽宁科技大学加深“校地合作”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各地 > 正文  2023-02-22 10:37:28 来源:鞍山日报


(资料图)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王渝荐)21日记者获悉,日前,铁西区与辽宁科技大学全面合作协议推进会议召开,贯彻落实《辽宁科技大学与铁西区全面合作协议》,加深双方合作,推进合作事项落地实施。

2022年9月协议签署以来,辽宁科技大学已与铁西辖内企业签订技术服务、技术开发合同四项,总金额60余万元。双方在人才培养及就业实践方面也做好了谋划及前期工作,为下步推进合作奠定了基础。本次座谈中,双方在原有十二条具体合作事项的基础上,充分交流,开拓思路,还提出了合作建立招商工作培训班、为科技企业开展政策宣讲、围绕团市委“返乡大学生”活动提供岗位需求等多项工作措施。铁西经济开发区还就“铁西区数字科技服务平台”的开发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

铁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结合当地产业发展规划,提出将聚焦主导产业及重点产业方向,积极推动创新主体发展,打造良好科技创新生态,全力推进辖内企业与辽宁科技大学开展科技合作,让各类创新资源、要素在铁西经济开发区落地生根。辽宁科技大学表示将积极围绕双方合作重点深入推动合作落地见效,为铁西区、铁西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提供高效支撑。

关键词: 辽宁科技大学 合作协议 积极推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