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漂亮过大年 美甲美睫生意火爆:全球新动态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各地 > 正文  2023-01-20 10:59:20 来源:鞍山日报


(资料图片)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田桐蔚)日前,记者走访发现,我市大大小小的美甲店内,迎来了大批顾客。多家美甲店工作人员表示,由于生意火爆,近几天加班到凌晨已经成为常态。

“过年期间,亲朋好友聚会肯定少不了,我也得打扮一下,美甲、睫毛都不能少。”在站前附近一家美甲店做美甲的刘女士说,这家是她经常光顾的美甲店,她也是提前和店主预约,排了两天才做上。记者走访了铁东、立山多家美甲店了解到,目前家家生意都十分火爆,由于顾客太多,不少店家为了减少工作量,保证美甲质量,告知顾客年前暂不能使用会员卡。“我们店从1月10日开始就暂停会员卡的使用了,没办法,顾客太多了。”铁东区一位美甲店的工作人员说,老忙了,喝口水都没空,别说吃饭了,到家都得次日凌晨一两点。

同时,为了提高效率,很多店家还提供了固定的新春款式。记者看到,大多数顾客偏爱红色系,由于今年是兔年,还有不少顾客愿意选择手绘小兔子图案。另外,不少店家还给美甲取了带有美好寓意的名字。“这款红色带小兔子的叫‘前兔无量’。还有不是大红色的,你可选紫色再加点水钻,叫‘指定赚’。”美甲店工作人员向顾客介绍说。

关键词: 工作人员 大大小小 为了减少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