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消息!一天数十盒海鲜大礼包“哗哗”卖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各地 > 正文  2023-01-20 10:51:06 来源:鞍山日报


(资料图片)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黄冬冬)昨日,记者走访市场看到,海鲜大礼包、冰冻海鲜成为年货里的销售主角,销量同比大幅提升。

在新隆嘉生鲜超市年货专区,前来询购海产品的市民络绎不绝。今年的海鲜大礼包种类丰富、价格实惠。其中,销量最好的礼包包含冰岛海参斑、大龙虾尾、海鲜组合、大虾夷贝、海湾鲜贝、丹东黄蚬子肉、野生海捕红虾、蒜蓉粉丝生蚝等8种精品海鲜,价格仅需199元,店内还提供鞍山城区内免费送货服务。超市工作人员介绍,最近顾客购买大对虾、带鱼、鲅鱼、大黄花鱼、偏口鱼的比较多。除多款海鲜大礼包外,还有鲍鱼、龙虾、帝王蟹等海鲜单品可选。

“今年海鲜礼包的销量远远超过了去年。”新隆嘉超市中华店店长范先生告诉记者,去年受一些因素的影响,店里的海鲜礼盒一共也没卖上几盒。而今年农历小年以后,每天都能卖出四五十盒,前来询价的市民也非常多。

关键词: 蒜蓉粉丝 络绎不绝 工作人员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