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牙买加在哪个洲?牙买加可以娶几个老婆?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各地 > 正文  2022-11-18 14:37:02 来源:太原热线

牙买加在哪个洲?

牙买加位于北美洲,是加勒比海其中一个岛国。牙买加原为印第安人阿拉瓦克族居住地,曾先后成为西班牙和英国的殖民地,1962年8月6日宣布独立。

牙买加属于热带雨林气候,每年5-6月、9-11月为雨季,12月至次年3月为干旱季节,年平均温度为27度。牙买加铝矾土资源非常丰富,储量约25亿吨,居世界第四位。牙买加还是一个体育强国,田径最为出色,板球、足球和赛马也是当地非常流行的运动项目。牙买加还有着非常优美的风光,在尼格瑞尔可观赏到加勒比海壮观的落日,现已成为情侣与观光客必到之地。

牙买加可以娶几个老婆?

有两种结婚证:一种是一夫一妻制结婚证,一种是一夫多妻制结婚证。如果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是第一次婚姻,在领结婚证时就要决定这个家庭将是一夫一妻制家庭还是一夫多妻制家庭。如果未婚妻不同意一夫多妻,男方也认可一夫一妻,他们就领取一夫一妻制结婚证,这意味着丈夫不得再娶别的女人,否则就违法。如果双方都愿意领一夫多妻制结婚证,则丈夫有权娶N个老婆。

关键词: 牙买加在哪个洲 牙买加可以娶几个老婆 牙买加的婚姻法 一夫一妻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