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叙利亚在哪里?叙利亚属于哪个洲?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各地 > 正文  2022-11-18 14:33:46 来源:太原热线

叙利亚在哪里?

叙利亚位于亚洲大陆西部,北与土耳其接壤,东同伊拉克交界,南与约旦毗连,西南与黎巴嫩和巴勒斯坦(以色列)为邻,西与塞浦路斯隔地中海相望,总面积为185180平方公里(含戈兰高地)。

叙利亚领土大部分是西北向东南倾斜的高原。全国可分为四个地带:西部山地和位于两座山脉之间的山间纵谷,包括海拔2841米的全国最高峰、位于西南部的谢赫山。西北部地中海沿岸平原,有长183公里的海岸线,是全国少数比较青绿的地方。东部内陆的高原。东南叙利亚沙漠。

叙利亚属于哪个洲?

阿拉伯叙利亚共和国,简称叙利亚,位于亚洲西部,地中海东岸,国土总面积(包括戈兰高地)185180平方公里。北与土耳其接壤,东同伊拉克交界,南与约旦毗连,西南与黎巴嫩和巴勒斯坦为邻,西与塞浦路斯隔地中海相望。叙利亚所属洲是亚洲。

关键词: 叙利亚在哪里 叙利亚属于哪个洲 阿拉伯叙利亚共和国 叙利亚面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