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西班牙签证好办吗?西班牙留学签证多久出签?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各地 > 正文  2022-11-17 14:09:51 来源:太原热线

西班牙签证好办吗?

好签,只要符合条件并带上相关证件就可以去办理签证

法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 第九条 中国公民出境入境,应当依法申请办理护照或者其他旅行证件。

中国公民前往其他国家或者地区,还需要取得前往国签证或者其他入境许可证明。但是,中国政府与其他国家政府签订互免签证协议或者公安部、外交部另有规定的除外。

中国公民以海员身份出境入境和在国外船舶上从事工作的,应当依法申请办理海员证。

西班牙留学签证多久出签?

15个工作日左右。

西班牙留学签证审理时间大概是15个工作日,周末或者是法定节假日等非工作日会适当的延长,有其他的特殊情况也会延长,比如申请者材料需要进一步审核,会延长30天,或者要求申请者额外增添材料,要求申请者参加面试。

关键词: 西班牙签证 西班牙签证好办吗 西班牙留学签证 西班牙留学签证多久出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