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巴西的首都是什么?泰国的首都是哪里?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各地 > 正文  2022-11-16 13:59:09 来源:太原热线

巴西的首都是什么?

巴西利亚是巴西首都。

是巴西第四大城市。位于中部戈亚斯州境内,马拉尼翁河和维尔德河汇合而成的三角地带上。海拔11米,东南距里约热内卢9千米,南距圣保罗865千米。连周围8个卫星城镇的联邦区,面积5814平方千米,人口279万。地处高原,气候温和宜人。年平均气温17、7℃。年均降水量16毫米,雨季集中于1月~翌年4月。这里风光秀丽,气候宜人,树木常年葱绿,鲜花久开不败。

泰国的首都是哪里?

泰国首都在曼谷,别名“天使之城”,位于湄南河(昭披耶河)东岸,南临暹罗湾,中南半岛最大城市,东南亚第二大城市,为泰国政治、经济、贸易、交通、文化、科技、教育、宗教与各方面中心,曼谷被誉为是“佛教之都”。

关键词: 巴西的首都 巴西的首都是什么 泰国的首都 泰国的首都是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