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鼓浪屿在哪里个城市?鼓浪屿走一圈要多久?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各地 > 正文  2022-11-16 11:06:22 来源:太原热线

鼓浪屿在哪里个城市?

鼓浪屿在福建省厦门市。鼓浪屿是一个小岛,是厦门市国家5A级旅游景区。鼓浪屿,原名“圆沙洲”,别名“圆洲仔”,南宋时期命“五龙屿”,岛西南有一海蚀岩洞受浪潮冲击,声如擂鼓,自明朝雅化为今名称“鼓浪屿”,与厦门岛隔海相望,至高点为日光岩,与厦门岛上的厦门世茂海峡大厦、厦门大学等隔海相望。鼓浪屿先后获得国家5A级旅游景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中国最美五大城区等荣誉。2017年7月8日,“鼓浪屿:国际历史社区”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成为中国第52项世界遗产项目。

鼓浪屿走一圈要多久?

走鼓浪屿外面的那圈能看海的,要2小时左右。

从轮渡码头到龙头路到鼓浪屿音乐厅到淑庄花园的海滩,然后沿着海边绕岛,最后从三丘田码头出来,这么一圈都是海景,如果一边逛一边游景点,要1天,鼓浪屿是一个小岛,面积不住2平方公里。

关键词: 鼓浪屿在哪里个城市 鼓浪屿走一圈要多久 鼓浪屿音乐厅 鼓浪屿绕岛一圈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