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鸟巢在北京哪个区?鸟巢附近属于几环?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各地 > 正文  2022-09-29 13:49:47 来源:太原热线

鸟巢在北京哪个区?

“北京鸟巢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中心区内的南部。国家体育场(鸟巢)是第29届夏季奥运会的主体育场,位于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占地20.4公顷,建筑面积25.8万平方米,可容纳观众9.1万人。

鸟巢附近属于几环?

鸟巢位于北京四环和五环之间。 国家体育场(鸟巢)位于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南部,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主体育场,占地20.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5.8万平方米,可容纳观众9.1万人次。举行了奥运会·残奥会的开闭幕式、田径和足球决赛。奥运会后成为北京市民参加体育活动、享受体育娱乐的大型专业场所,成为地标性体育建筑和奥运遗产。

关键词: 鸟巢在北京哪个区 鸟巢附近属于几环 北京奥林匹克公园 国家体育场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