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稻城亚丁在哪个省?怎么去稻城亚丁?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各地 > 正文  2022-09-29 13:23:34 来源:太原热线

稻城亚丁在哪个省?

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

稻城亚丁位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稻城县香格里拉镇亚丁村境内,主要由“仙乃日、央迈勇、夏诺多吉”三座神山和周围的河流、湖泊和高山草甸组成,它的景致保持着在地球上近乎绝迹的纯粹。

怎么去稻城亚丁?

稻城亚丁位于四川西南部、云南香格里拉东北部,它距离成都约800公里,距离云南香格里拉约240公里,所以去稻城亚丁可选择从云南香格里拉进,也可从成都进。

同时,稻城亚丁也有机场,无论您身在何处,都可选择乘飞机加客运大巴的方式前往(稻城亚丁还尚未开通火车和高铁动车)。

当然也可选择自驾前往,还可以包车或者跟团游的方式前往,一路真是美景无数,还有很多地方被称为摄影家的天堂。

关键词: 稻城亚丁 稻城亚丁在哪个省 怎么去稻城亚丁 稻城亚丁机场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