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南非第二大城市是哪里?非洲首都是哪个城市?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各地 > 正文  2022-09-27 13:29:19 来源:太原热线

南非第二大城市是哪里?

1、开普敦是南非的立法首都,也是全国第二大城市和重要港口。开普敦是世界公认的最漂亮最迷人的海滨城市,是南非最古老的城市,也是南非共和国的发祥地,始建于1652年,原为荷兰东印度公司供应站驻地,是西欧殖民者最早在南非建立的据点,故南非人亲切的称她为“母亲城”。

2、在开普敦城北崖壁纵横的台伯山上,有缆车可眺望山景,观赏大西洋和印度洋的不同风光。城西拥有独一无二的桌山,因山顶平整如桌而得名,山峰绵延平展,气象巍然,攀上桌山,可以看到两洋的交汇处海水的颜色是不一样的。开普敦海滩附近,有风格各异的娱乐和休养设施。闻名于世的罗本岛、令人陶醉的葡萄酒,以及令人神往的好望角风光,是南非主要的旅游地。

非洲首都是哪个城市?

“非洲首都是亚的斯亚贝巴,亚的斯亚贝巴是东部非洲国家埃塞俄比亚的首都,同时也是非洲联盟及其前身非洲统一组织的总部所在地,位于海拔2400米的高原之上。

关键词: 南非第二大城市 南非第二大城市是哪里 非洲首都 非洲首都是哪个城市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