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牛津大学在哪里?牛津大学什么档次?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各地 > 正文  2022-09-15 13:57:29 来源:太原热线

牛津大学在哪里?

1、牛津大学位于英国英格兰东南区的牛津,牛津是英国最具学术气息的城市,这里遍布英国古老的街道和建筑,给人一种静谧和淳朴的感觉,而该市也因为一流学府的声誉和遍布各地的古迹成为了英国旅游不可错过的经典。

2、牛津大学(UniversityofOxford),简称“牛津(Oxford)”,是一所誉满世界的公立研究型大学,采用书院联邦制,与剑桥大学并称“牛剑”,并且与剑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帝国理工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同属“G5超级精英大学”。

3、牛津大学最早成立于1167年,为英语世界中最古老的大学,也是世界上现存第二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牛津大学在数学、物理、医学、法学、商学等多个领域拥有崇高的学术地位及广泛的影响力,被公认为是当今世界最顶尖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

牛津大学什么档次?

1.英国牛津大学(第1名)连续第六年蝉联榜首。

2.在 2022 年的排名中,上榜高校数量排名前四的为美国(183所)、日本(118所)、英国(101所)和中国大陆(97所)。

关键词: 牛津大学 牛津大学在哪里 牛津大学什么档次 牛津大学世界排名第几

相关内容